懒男啊胶

中秋送礼送什么?这款能量礼盒解决了。

中秋佳节就要来临了,每当节日来临都是令人头疼的时候,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开始思考送什么礼物给客户、领导和朋友,可送礼是一门大学问,不在于贵而在于巧,送的到位可以促进未来业务发展或建立密切的情感关系。送错礼不仅白送还会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
首先要明确以下三点:

1、考虑对方家人

这点尤其重要,送礼前不仅要考虑收礼人还要考虑家人,比方说送烟酒,收礼人会抽烟喝酒,但是他的家人不喜欢抽烟喝酒的话,这样便在他家人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 

2、投其所好

送礼不在于贵而在于巧,想要送的巧就需要了解一下对方需要的是什么,比如对方生病或者受伤了你送烟酒肯定是不合适的,送茶叶喝喝茶吧,种类太多,也不知道对方喜欢喝哪种茶,送错了别人不喝就白送了。

3、不要送庸俗的礼物

指的是不要送大众化、很普通、在市面上随随便便就能买到的礼物,这样的礼物会显得太普通、没心意。


综合以上几点,有什么礼物可以符合对方喜欢、家里人都接受、又好看又实用的礼物?

 

现在的确是有一款产品完完全全符合这些条件,可以当做礼物送给他人的,

并且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暨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呼吁大家购买的礼品,那就是绿爽居家卫士的能量礼盒,


此款能量礼盒由汽车能量喷雾、抗菌除螨喷雾、植萃异味净、烟无味等四款产品为一体的能量礼盒,因新奇特、高精尖的科研成果被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列为指定用品,管理科学大会提倡人人健康,乘着节日之风,与绿爽居家卫士携手合作,由原先的1980元一盒优惠到498元一盒,真真实实带来健康并且解决送礼人员选择困难、价格贵的痛点。


价格不贵价值很高,折后价498元一盒共有4款产品,其中的汽车能量喷雾是专门针对汽车使用,其功能是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,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的同时还会分解汽车内的甲醛和异味,有效期长达15年之久,使用后就能闻到这么长的时间,收礼人时时刻刻都会想起你,后续还可以回拨电话问一下使用情况,有助于增加感情、建立紧密的关系纽带。



评论